交大要闻

国泰君安证券捐赠上海交大设立奖助学金

9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国泰君安奖助学金项目签约仪式在国泰君安大厦举行。国泰君安证券总裁、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松,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伟,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黄晓雨等出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菡源资产管理创始合伙人丁钢,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发展联络处发展部主任许杨等一行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1915281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9152720.jpg

签约仪式上,王松总裁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是国内久负盛名的高等学府,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型、研究型、国际化大学征程中取得累累硕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众多杰出优秀人才。上海交通大学—国泰君安证券奖助学金项目的设立,一方面将为上海交大部分品学兼优的学子创造更好学习条件,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彰显国泰君安证券热心公益、金融报国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该项目也迈出了上海交大和国泰君安证券广泛合作的第一步,为推动双方加深了解、促进双方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19152729.jpg

张安胜对国泰君安证券热心公益助学帮困的义举表达了感谢。他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发展现状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他表示,国泰君安证券是我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有重要影响力的头部公司,为服务我国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国家金融改革作出突出贡献,在业内享有崇高声誉。上海交通大学期望与国泰君安证券保持长期合作,未来在行业研究、产学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促进上海交大和国泰君安证券双方共同发展协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919152859.jpg

国泰君安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推动上海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帮助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更好完成学业。该项目首期协议为期四年,重点资助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基础科学类专业学生。项目资金部分由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承担,部分由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通过组织全体员工爱心募捐形式承担。

交大基金会、国泰君安证券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