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福建选调生校友座谈会

8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福建选调生校友座谈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学校党政办、地方合作办、学生处、就业中心负责人,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人才工作处处长陈兆勋、干部规划办副主任许国旺及我校在闽工作的9名选调生、引进生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9名校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闽工作的感悟与收获,并对母校和组织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校友们纷纷表示,正是交大人“选择交大,就选择了责任”的担当和使命始终勉励着自己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学校“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教学培养也使自己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校友们表示将会牢记母校的教诲、不忘组织的重托,立足本职岗位,争取更大的进步。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选调生、引进生代表表示慰问。杨振斌指出,得益于良好的人才引进政策及福建一贯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培养,选调生、引进生在闽成长快、发展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杨振斌对选调生、引进生校友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二是要踏实工作、甘于奉献,要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清正廉洁、行稳致远。

杨振斌代表学校,感谢福建各有关单位对上海交通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对交大毕业生的关心培养,希望福建省委组织部门对选调生、引进生继续严格要求,加强培养;同时也希望选调生、引进生校友牢记初心使命,为八闽大地的发展做出交大人的贡献。

陈炎标对福建选调生、引进生政策作了解读并指出,福建对于选调生、引进生的定位和政策有所不同,但都将其视为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战略性工程。他希望选调生、引进生都能踏实工作,为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希望上海交大继续关心支持福建发展,为福建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2.jpg

会后,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部与杨振斌书记亲切会面,交流人才工作。

杜仲星
杜仲星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