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内蒙校友并召开校友交流会

7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徐学敏、毛军发等校领导一行,看望在蒙校友并举行交流座谈。

图片1.jpg

参加座谈的既有阔别母校近40年的1984届校友,也有今年刚刚毕业的2020届校友,20多位校友代表发言,表示很高兴回到内蒙工作,愿意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以及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体现出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校友们还就母校深化校地合作、帮助青年校友发展、内蒙校友会的建设等建言献策。

杨振斌、徐学敏、毛军发听取发言并积极回应。毛军发希望校友在遇到困难时,要以交大精神激励自己,在做出成绩时,能够谨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徐学敏肯定了各位校友在工作中的成绩,希望校友继续发挥学校的品牌效应,扎根内蒙,为当地建设贡献力量。

杨振斌表示期待即将成立的内蒙古校友会能进一步在内蒙打响“交大品牌”,希望在校老师更加勤勉工作,树立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更多的优秀校友,也表示将积极为内蒙古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2.jpg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交流座谈活动。

校友总会办公室
梅秋武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