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近期上海持续高温,骄阳似火,2020年暑假来临,上海交通大学大部分师生开始休假,但仍有许多教职员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一线工作岗位。

8月3日,上海最高温度达到34度,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等代表校领导班子,走访看望部分在岗教职员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杨振斌一行来到闵行校区新行政楼、电力集控中心KB05电站、老行政楼保卫处、第一餐厅、包图修缮工地、西32-33栋学生宿舍楼、大车队,慰问高温酷暑下坚持在岗的电力工作人员、警署、保卫处、餐厅和基建工作人员、宿舍管理阿姨、车队驾驶员、行政AB楼物业职员。

每到一处,杨振斌、王伟明等向教职员工们表示亲切问候,关心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在高温烈日坚守一线,保障交大师生校园生活安全有序进行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的自我保护,注意劳逸结合。

校党政办主任林立涛,工会主席于朝阳,学指委副秘书长、学生处处长侯士兵,校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卓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校工会积极落实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对假期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问候和关怀。


卢思语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