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获腾讯微视“见证计划”抗疫正能量传播纪念奖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获腾讯微视“见证计划”抗疫正能量传播纪念奖,以感谢学校在2020年抗疫中为正能量传播作出的突出贡献。

腾讯微视“见证计划”旨在联合政府、媒体,孵化多类型、多样化内容,以优秀作品助力优质账号的成长和资源联动,繁荣正能量内容生态,打造视频传播新阵地,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积极向上、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空间。2020年,腾讯微视“见证计划”积极响应并参与抗疫宣传,聚焦全国人民勠力同心“战”疫,传递抗疫一线最强音。

新年伊始,突然暴发的新冠肺炎掀起一场抗疫大战,非常时期,全体交大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生动传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精神。在疫情期间,学校各短视频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渠道+”传播优势,以媒体融合思路不断探索内容深化和创新,以大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聚“交”逆行战士仁心大爱、传递一线抗疫声音、助力在线教学开展、传递防疫资讯知识等,提振广大师生信心,展现交大责任担当,为“战”疫贡献力量。

祁洁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