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调研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学校党政办负责人,电院院系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DSC_4508.JPG

DSC_4505.JPG

电院院长关新平作院情汇报,他围绕学院发展脉络、“十三五”期间学院党建文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十四五”总体规划做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未来将立足人才培养,以服务国家战略、聚焦核心技术为契机,以“新”电院、“硬”智能为发展目标,量质并进、以质为先,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力争在未来科技竞争的制高点、国家核心技术的战略安全方面有所突破。

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做补充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前端布局、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DSC_4520.JPG

杨振斌充分肯定了电院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要紧跟国家战略布局,紧密结合上海有关产业发展规划,发挥学科优势,争取为国之重器实现新突破做出贡献。他强调,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育优秀人才。要掌握学科发展规律,在学科发展的关键时期超前布局、抢抓机遇。要持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夯实学生的数理和专业基础,让优秀的学生在交大的培养下更加优秀,实现教育增值。

DSC_9927.jpg

DSC_9932.jpg

DSC_9894.jpg

DSC_9972.jpg

会前,杨振斌一行参观了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电院文化长廊、学术文化空间。

DSC_4531.JPG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梅秋武 等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李劲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