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调研校工会妇委会

6月2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安胜到校工会妇委会调研,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工会妇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DSC_4023.JPG

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以《打造一流大学一流工会“心”标杆》为主题作工作汇报。他详细介绍了校工会概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针对当前问题所进行的思考和探索,并就教代会筹备情况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汇报。妇委会副主任郑敏汇报了妇委会相关工作。

杨振斌充分肯定了工会妇委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从党和国家及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识工会妇委会工作,工会妇委会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动员各方力量为学校建设和国家、民族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服务和引导,凝聚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他还对加强教代会提案工作、丰富教工文体活动、关心关爱女性教职员工及女学生等工作事项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希望工会妇委会继续勤奋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DSC_4003.JPG

DSC_3974.JPG

DSC_4088.JPG

杨振斌还参观了校工会妇委会教工之家和办公区域,并与各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刘轶昆
工会
郭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