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安全综合督查暨风险勘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验室管理及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校领导带队分别在闵行、徐汇两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1.jpg

6月17日,王伟明副校长带队开展闵行校区防汛防台专项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来到航空航天学院、密西根学院、九期学生公寓、防汛防台物资仓库、三号涵洞等地点进行工作检查,听取各单位防汛防台的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落实落地落细防汛防台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2.jpg

6月19日,张安胜副校长带领第四届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组和相关部门对密西根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及航空航天学院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投入,增强安全教育和宣传,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的安全运行。

3.jpg

6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带队检查了徐汇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Bio-X研究院等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及徐汇校区防汛防台工作,听取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岗返校安排、日常安全管理及巡查的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安保委办公室
安保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