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致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全体教职员工: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总体决策部署,扎实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的有关要求,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大的决心、严格的举措、坚强的信心,确保广大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

在非常时期,每一位教职员工应严格落实学校群防群控群治的要求,配合学校做好信息排摸工作,科学做好防护,倡导居家办公与科研,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精神,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校二月底之前不开学,教职员工应关注学校统一部署的开学通知,除必要安排的单位值班外,有科研等特殊工作需要的,经申请批准后方可到校开展工作。

二、目前不在沪者,根据具体情况适时安排返沪并在所在单位及时登记。依据所在地区是否为重点地区,以及是否接触过确诊及疑似人群等,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必要的居家隔离和观察或医学观察,有特殊情况者及时上报和就医。

三、任课教师在学校指导下积极开展线上授课等教学活动,主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

四、研究生导师根据学校相关安排,通过远程或视频会议等形式做好研究生毕业答辩等工作。

五、教师宜居家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教学准备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六、行政支撑人员应充分利用“交我办”等一门式系统和手段进行办公,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七、春季管理/支撑人员统一招聘工作、各类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等延期进行,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人事人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除部分线上业务继续通过“交我办APP”或my.sjtu.edu.cn一门式服务平台办理外,人力资源处将继续安排关键岗位值班,原则上暂停受理线下业务,特殊需要及必须及时当面办理的事项,请咨询和联系以下相关业务负责人:

教工思想政治工作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3917186452  邮箱:chenxf@sjtu.edu.cn

薪酬、社保等相关工作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900750080  邮箱:yfyang@sjtu.edu.cn

各类人才计划人才项目申请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13916031973  邮箱:luqi@sjtu.edu.cn 

新进教师启动计划、职称聘书打印制作、各类访学项目等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916648762  邮箱:xinanzhang@sjtu.edu.cn

教职工报到、离职、户籍、居住证等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13564032071  邮箱:xlzhu@sjtu.edu.cn 

退休人员相关工作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3818528317  邮箱:chenlujun@sjtu.edu.cn

博士后相关工作

联系人:安老师

电话:13918570998  邮箱:postdoctor@sjtu.edu.cn

教职工档案与学生档案查询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817592165  邮箱:danganshi@sjtu.edu.cn

其他综合业务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917176463  邮箱:liu-xun@sjtu.edu.cn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力克时艰,共度难关!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2月10日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
李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