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寒假慰问老领导、老教师及在岗教职工

春节临近,学校已进入寒假轮休模式,但仍有部分教职员工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上海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等校领导分别率队慰问了部分在岗的教职员工和部分在上海的老领导、老院士。

姜斯宪带队慰问了上海交大出版社的编校人员、徐汇校区执信西斋的宿管阿姨、华山路一号门的安保人员和第二食堂的餐饮服务人员。


林忠钦带队慰问了闵行校区西区53宿舍的宿管工作人员、KB05电站的值班职工和校医院的值班医护人员。


校领导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并致以问候和慰问,对大家在平凡岗位上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对全校师生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大家假期安排,叮嘱大家关注气候变化、注意身体健康,并表示新春佳节将近,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姜斯宪、林忠钦等校领导分别慰问了部分在上海过年的老领导、老院士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院士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汇报学校近期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基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将传承和发扬老领导、老院士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早日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DDP6678_副本.jpg

DDP6680_副本.jpg

学校为在校过年的师生准备了丰富的假日餐饮。1月21日晚,姜斯宪、林忠钦及有关校领导、部分师生一起参加了在校师生年夜饭,并在年夜饭过后,慰问了第一餐饮大楼食堂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假日期间坚持服务、让在校过年师生品尝了美味佳肴、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21224645_副本_副本.jpg

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张文清
武新民等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