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获“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高校微视号”称号

        1月12日,“聚能生态 创造共赢”2020腾讯区域生态合作大会在西安举办,本次大会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指导,腾讯公司生态合作部主办,是腾讯首次面向社会与全行业分享WeSpace体系与正能量内容矩阵体系。腾讯为2019年在城市品牌塑造、众创空间运营、优质内容生产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城市、团体和创作者颁发了荣誉奖项,上海交通大学获得“2019腾讯区域最具影响力高校微视号”称号。

12.jpg

        会上,腾讯正式宣布启动正能量内容矩阵,将以央媒、党媒为引领,以腾讯城市内容运营团队为基础,整合腾讯全平台内容创作机构和内容创作者,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规模化生产图文、短视频、小视频等多种类型的正能量内容。同时,腾讯将助力传统媒体释放更多生产力,团结最广大的正能量自媒体,进一步助力社会正能量的内容素材深入挖掘和广泛传播,把正能量内容生产制度化常态化效果,真正实现用内容讲好中国故事。

23.jpg

        上海交通大学持续推进短视频阵地建设,传播校园正能量,传递校园“向上精神”,官方微视号自2019年4月运营以来发布了80多条原创作品,并多次与优秀平台联动,持续稳步推进平台建设。随着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升级战略的落地和区域内容合作新生态的构建,期待与更多优秀平台与创作者同行。



卢思语、祁洁
新闻中心
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