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重庆校友会选调生座谈会举行

12月5日,重庆校友会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院长徐兵,重庆校友会的5位选调生校友及20位重庆校友会青年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重庆座谈1.jpg

重庆校友会会长李永远代表重庆校友会对张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5位选调生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

5位选调生校友都是工作在比较艰苦的基层一线。有到农村乡镇基层参加扶贫工作,有参与重庆生态岛——广阳岛建设,有工作地点在距离主城区近300公里的黔江区,无论在哪儿,他们都为能投身重庆建设第一线而感到自豪,同时感谢母校的关心和祝福。

重庆座谈2.jpg

张安胜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重庆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并表达了母校对重庆校友的关心。他围绕“家国情怀”,强调母校对选调生工作的重视,希望选调生校友们在重庆静心耕耘,同时希望重庆校友会一如既往给予选调生校友鼓励和支持。会上,经李永远会长提议,5位选调生校友,由5位会长逐一进行传帮带,助力他们在重庆的这片沃土上尽快成才。

重庆座谈3.jpg

最后,徐兵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张安胜鼓励重庆校友会,借交大重庆研究院落地的契机,校友会的工作和校友们的事业都获得更大的发展。

整个座谈会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潘杰
陈卓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