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安徽省2020年度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举行

11月15日,安徽省2020年度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举行。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程仰传,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工资福利处一级主任科员严昊玥,合肥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沈后婷,合肥市卫健委政策法规处四级主任科员许艳,黄山市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四级主任科员、2018届选调生校友蒲明珺参加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联络发展部主任毛伟主持。

会议在主题为“安徽制造,美好未来”的安徽宣传片中拉开了序幕。

1.jpg

王伟明代表学校对安徽选调生宣讲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选调生工作,不断加强对选调生的引导和培养,并对选调生校友的成长发展给予持续关怀。他鼓励在场的同学应该将自我抱负与祖国需要紧密结合,选择选调生作为个人未来发展的舞台。

王炜感谢上海交大对于选调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围绕安徽的历史、人文、地理、经济等方面作了介绍。安徽作为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结点,是创新发展的工业强省,正处在创新创业的高潮期,安徽期待大家的加入。她就安徽省选调生招录政策及培养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选调生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崇高的事业,是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欢迎交大学子选择安徽。

蒲明珺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在皖工作的感受。他提到,安徽发展日新月异,进入新时代的安徽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勉励更多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投入到安徽这片热土奉献自己的青春,一同建设大美安徽。

2.jpg

宣讲会后,宣讲组一行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选调生招录、培养等问题作了解答。


杜仲星
于涵川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