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会见西澳大学副校长并续签两校合作备忘录

2019年11月1日下午,徐学敏副校长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全球合作事务副校长Tayyeb Shah一行。陪同Tayyeb Shah副校长来访的是西澳大学数理科学和工程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Liu Yinong教授。

1会谈.jpg

Tayyeb Shah副校长此前曾多次来访我校,他说这次很高兴以西澳大学副校长的身份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促进西澳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未来的合作与发展。Liu Yinong教授介绍了西澳大学的起源和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海洋、采矿、农业等优势学科情况以及与我校医学院的相关合作。

徐学敏副校长对Tayyeb Shah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两校的科研合作可以从医学领域扩展到其他的优势领域,比如工程学科(材料、机动,电力),海洋科学,设计学科,农业与生物学科以及心理学科等;同时,增加两校学生交换的名额,并重点向西澳大学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实习项目,希望通过科研实习项目促进科研合作与学生交换;同时也欢迎西澳大学派学生到我校附属医院的国际诊所参加临床实习项目。

接下来,Tayyeb Shah副校长和徐学敏副校长分别代表西澳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续签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学生交换协议。

2签约.jpg

3合影.jpg

西澳大学Tayyeb Shah副校长一行同时还访问了医学院,并与相关合作者和学生见面。

谢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芮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