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慰问战高温一线师生员工

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上海已经连续多日高温酷暑。上海交通大学校领导一行,分头走访慰问了战高温的一线师生员工。

1.jpg

6.jpg

8.jpg

9.jpg

13.jpg

17.jpg

20.jpg

24.jpg

27.jpg

7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副校长王伟明先后来到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楼大厅、实验动物中心、KB05电站、校医院、老行政楼保卫处、第一餐厅、致远游泳健身馆、大车队、西53栋学生宿舍,慰问了行政AB楼物业、实验工作人员、供电保障人员、医护人员、警署、保卫人员、后勤工作人员、游泳馆工作人员、驾驶员、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人员。

DDP5594.JPG

DDP5597.JPG

7月28日下午,校长林忠钦、副校长张安胜等慰问了在徐汇校区的部分在岗一线员工。林忠钦、张安胜先后来到总办公厅物业、第二食堂、第三宿舍、钱学森图书馆、一号门(华山路门),慰问了物业工作人员、后勤工作人员、学生宿舍工作人员和保卫处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729113327.jpg

7月29日,学校开始进入暑假轮休模式,财务计划处的工作人员却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副校长奚立峰来到闵行校区财务计划处,慰问坚持工作的一线员工。

微信图片_20190731152407.jpg

7月31日,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教务长吴静怡来到本科招生办公室,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在一线,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表示感谢,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表示慰问。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工会、校园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及有关单位参加慰问。


张文清
武新民 梅秋武等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