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上海交通大学辽沈校友座谈会举行

7月1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辽沈校友座谈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与辽沈校友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任远等30位辽沈校友会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关心校友成长,共话学校发展。

00.jpg

001.jpg

唐任远从自己在交大读书及扎根东北工作60余年的经历谈起,讲述了交大在人才培养上扎实的底蕴,交大人为国奉献的情怀。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自身发展在社会上取得的认可是母校的声誉的最好体现,每一位校友都应该认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上,为母校争得荣誉。

002.jpg

李岩副会长和俞家欢秘书长介绍了辽沈校友会的发展,随着交大校友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辽沈校友会也积极探索,在团结辽沈校友,发挥校友组织优势上着力推进,为辽沈校友互动交流搭建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心,并表示以学校为荣、愿意为学校发展、辽沈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为母校发展献策建言,围绕就业引导、招生宣传、学科布局、产学研合作、校友继续教育、交大精神传承、加强校友会建设等方面,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003.jpg

座谈会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及相关部处老师参加了座谈。

邢博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