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严隽琪同志在上海交大调研

2019年5月8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一行,在上海交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调研。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原校长谢绳武,副校长张安胜,原副校长盛焕烨,原副校长沈为平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8174022.jpg

严隽琪听取了转化医学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显明对转化医学重大基础设施总体情况的汇报。随后,在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彭大银、主任张兆国的陪同下,视察了分析测试中心部分实验室,听取了分析测试中心的发展汇报,并亲切慰问了一线测试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508173954.jpg

严隽琪对分析测试中心的高精尖仪器设备、一流的技术队伍和先进的服务理念表示赞赏。她指出,分析测试中心作为转化医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公共仪器平台,要顺应科研发展新趋势和校内科研工作对分析测试的需求,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支撑服务。

 IMG_9696.JPG

分析测试中心是校级直属单位,也是转化医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公共仪器平台。中心一直致力于“一流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建设,以过硬的质量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提供高效、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

宗小香
王晶
分析测试中心
宗小香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