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

2019年4月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带队校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规划发展处(重点建设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代表,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习调研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人事制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喜胜、规划处、人力资源部、科研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参与接待。

01.jpg

02.jpg

罗喜胜对奚立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奚立峰介绍了交大调研团队及调研初衷。

中科大规划处代表先后作了《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介绍》《中科大双一流系统建设介绍》《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情况介绍》等三个主题报告。中科大人力资源部、科研院、研究生院介绍了中科大柔性考核、推动和促进高水平论文发表的举措和经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科研质量、交叉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和激励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04.jpg

当天下午,调研团还参观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KTX反场箍缩磁约束聚变实验装置(科大一环)、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等四个实验室。

规划发展处
规划发展处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