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体育运动分会2019年年会举行

4月6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体育运动分会2019年年会在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102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出席活动并致辞。会议由体育运动分会副会长蔡济阳主持。

1.png

2.png

会上,体育运动分会秘书长王维理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汇报了体育运动分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两年来,体育运动校友分会与母校和各校友组织都建立了良好关系,通过组织“校庆杯”比赛、参与体育系迎新晚会、学生会竞选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体育运动分会的影响力,期待分会通过平台建设和活动组织,加强校友凝聚力,吸引更多爱好体育的校友,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png

4.jpg

随后,桑大伟宣读了体育运动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5.jpg

理事会会长马开桂在致辞中回顾了上海交大的体育教育发展和交大体育成就,对今后交大体育教育的传承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她表示,体育运动分会凝聚了爱好体育运动的校友,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平台,并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感。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在学校中的影响力逐步提升。未来,相信体育分会将吸引更多的校友群体,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助力。

6.jpg

张安胜在讲话中向活跃在不同校友舞台的体育运动分会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坚信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分会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中再创佳绩。作为成立两年有余的年轻分会,体育运动分会在学校和校友会成长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张安胜为体育运动分会未来发展寄予希望和祝福:愿体育运动分会以更开放的胸怀拥抱不同地区、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校友,成为凝聚校友力量的纽带,传承饮水思源的文化精神,响应母校号召,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祝福体育运动会分会在各行业、地区校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影响力,祝福母校早日迈进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

IMG_0786_副本.jpg

最后,年会在“思源老炮”乐队表演和怀旧舞会的载歌载舞中落下帷幕,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体育运动分会的未来发展寄予美好祝愿。

(视频报道:http://v.sjtu.edu.cn/reports/report2-1587.html

冯显婷
南洋通讯社 陆晨宇 等
校友总会办公室
陈方玺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