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部分老领导、院士、老教授和在岗职工

新春佳节将至,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林忠钦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沪老领导、院士、老教授和依然坚守岗位的部分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DDP4318.JPG

DDP4319.JPG

DDP4307.JPG

DDP4309.JPG

姜斯宪、林忠钦分别看望了老领导王宗光、谢绳武、张圣坤,以及老教授刘西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老教授亲切交流,介绍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感谢老领导、老教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1月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肿瘤研究所,姜斯宪看望慰问了顾健人院士,随后登门看望了李家明院士;1月31日,在华东医院,林忠钦看望了杨槱院士、阮雪榆院士、潘建生院士。校领导关切地询问院士们的身体状况,同院士们交流交大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在新春到来前代表学校向院士们致以崇高的慰问。

DDP4154.JPG

DDP4169.JPG

DDP4184.JPG

DDP4190.JPG

上海交通大学已进入寒假阶段,但仍有部分教职员工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1月23日,校领导姜斯宪、张安胜来到徐汇校区,先后走访了保卫处、钱学森图书馆、总办公厅物业、学生服务中心、校医院、第三宿舍、第二食堂等地,看望坚守岗位的部分教职工,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DDP4299.JPG

DDP4300.JPG

DDP4301.JPG

1月30日,校领导林忠钦、周承在闵行校区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学校服务一线的物业人员、保卫和文保分局人员、剑川路创新基地工作人员、留校学生代表、楼栋阿姨和师傅代表以及校车队,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20190202_025300_338.jpg

2月1日晚,在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和清真餐厅,校领导以及各院系部处领导与留校师生同进年夜饭,共庆新春佳节。留校师生年夜饭结束后,姜斯宪、林忠钦、王伟明等校领导同辛勤准备年夜饭的后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师生准备的丰盛新年大餐,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校领导还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起,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分别送到特困、退休和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学校党政办、老干部处、宣传部、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指委、工会、人力资源处、资实处、保卫处、基建处、校园管理办公室、后保中心、教服集团,以及船建学院、材料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上海交大肿瘤研究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视频报道:http://v.sjtu.edu.cn/reports/report2-1552.htmlhttp://v.sjtu.edu.cn/reports/report2-1553.html

江倩倩 王辰轩
武新民 南洋通讯社
新闻中心
江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