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2018年秋季老干部处校情通报会举行

9月17日上午,上海交大在徐汇校区铁生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校情通报会,党委副书记顾锋以“立德树人不负使命,深化改革迈近一流”为题向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授做了校情报告,近60余名离休干部、退休局级以上干部,退休教授协会和“关工委”成员代表,以及组织部、离休干部党委及老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报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吴映强主持。

_MG_1559_副本.jpg

_MG_1566_副本.jpg

_MG_1592_副本.jpg

_MG_1580_副本.jpg

吴映强首先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授介绍了近期组织部、离休干部党委和老干部处干部调整情况。新任党委组织部长仰颐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仰颐在发言中向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交大老干部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突出贡献者,组织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做好组织保证,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服务水平,努力为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作为、发挥更大正能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新任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颜淑霞和老干部处副处长于汉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01.jpg

通报会上,顾锋向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授做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文件学习和学校贯彻思路的专题汇报。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三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顾锋做了关于学校上半年全局性工作的回顾和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校情报告,重点介绍了上半年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展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情况,以及下半年学校抓紧推进落实的立德树人、学在交大,学科科研、创新引领,人才强校主战略,美丽校园、实事工程等内容,着重强调了围绕育人中心工作抓党建的重要意义。

_MG_9807_副本.jpg

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授及时通报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获得了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和老教授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肯定。

于汉存
丁亚培
老干部处
丁亚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