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慰问战高温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正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暑假已经开始,大部分师生已经开始休假模式,但仍有部分教职员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岗位上。7月31日和8月1日,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副校长张安胜、王伟明分别慰问了徐汇校区和闵行校区部分在岗值班教职员工。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7月31日,上海艳阳高照,最高气温高达35度。姜斯宪、张安胜及学校党政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徐汇校区第二食堂、第三宿舍、校医院、华山路校门、钱学森图书馆、总办公厅物业等处,慰问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的餐厅、宿舍工作人员、校医院医护人员、警署、保卫处、钱学森图书馆工作人员、物业职员。

777.jpg

888.jpg

999.jpg

1111.jpg

2222.JPG

DDP2199.JPG

DDP2200.JPG

8月2日,上海最高温度达到34度,林忠钦、王伟明及学校党政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闵行校区九期学生公寓建设基地、西39栋学生宿舍楼、大车队、致远游泳健身馆、老行政楼保卫处、分析测试中心、招生办公室、行政A楼大厅,慰问高温酷暑之下依然在岗的基建工作人员、宿舍管理阿姨、大车队及小车队驾驶员、游泳馆工作人员、警署、保卫处、实验室、招生工作人员、行政AB楼物业人员。

每到一处,姜斯宪、林忠钦等都热情地向职工们问候,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带来优质服务,强调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离不开每一个岗位上职工们的辛苦工作,并关切地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还和大家亲切握手,为在岗职工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表示慰问。

近日来,上海连续高温,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对夏季学期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关怀,按照教育工会要求,校工会积极落实,组织开展“清凉度盛夏,安全保健康”为主题的送清凉工作,在全校广泛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7月23-24日,学校工会先后为机动学院、电信学院、学指委、财务计划处、图书馆、后勤保障中心等57家院系、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教职工送上清凉慰问,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切之情。

据悉,校工会相关人员暑期还将慰问患重病的教职工、暑期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参训教师,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

张文清 王冰煜 刘轶昆
武新民
新闻中心 工会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