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就业中心代表赴湖北省委组织部走访调研

5月3日至4日,校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侯士兵一行到访湖北省委组织部及黄陂区政府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系总支副书记及近20名交大在读研究生。

3日下午,调研团前往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巡视员柏晓明、考试与测评中心主任沈方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0507_112408_946.png

柏晓明对交大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省党政机关近几年选拔人才的相关情况。柏晓明表示,湖北对优秀人才十分渴望,希望学校今后能够输送更多的交大学子扎根湖北,在湖北这片天地中做出一番事业。

侯士兵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在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优势、毕业生质量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希望校地双方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引导更多的同学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与湖北的发展,与国家发展同进步共前进。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来自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杨凌宇表达了交大学子对到湖北工作的热情和对双方合作的期盼。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回答。

4日上午,交大师生赴黄陂区调研走访。区委书记吴祖云,区长曾晟,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宪礼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20180507_112449_176.gif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黄曙晖介绍了近年来黄陂区人才招聘引进的基础和现状以及相关的政策和服务。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交大博士生在黄陂区的挂职情况进行交流,肯定了交大博士生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成绩。

侯士兵对交大校情做了简短介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社会实践、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合作。

曾晟表示,区政府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尤为重视,希望同学们多多宣传黄陂,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黄陂,为黄陂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吴祖云作为交大校友,从自身经历讲述了与交大的渊源,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在交大的时光,利用交大的平台优势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将来回报社会。

杨凌宇
许兴华 徐珂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