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科学普及基地落户上海交大医学院

近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8年全国学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科学普及基地正式成立,现场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复旦大学人体科学馆、中科院动物所、河北安国中学、华西医学院、济南大学、昆明动物博物馆、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院等12个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科学普及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 

20180423_021734_966.jpg

20180423_021804_282.jpg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作为科普基地之一,依托于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联合成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莫筱卫老师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普基地总负责人。该科普基地计划就抗氧化的复杂性、免疫与健康、营养与食品安全、多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等科普专题展开相关科普活动,为中国的科普事业贡献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
医学院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