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案例编写的原理与方法
— 教学发展中心教与学讲坛(总第57期)

唐亚林,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研究方向:地方政府与地方治理、区域发展与公共政策、非政府组织与公共治理、中国政府与政治。

本次教与学讲坛将邀请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唐亚林教授分享《案例编写的原理与方法》。本次活动将从案例的内容、标准与评价视角分析案例编写的一般原理,从选择一个好主题、讲述一个好故事、设计一个好框架视角讲述案例编写的基本方法。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务必5月15日8:00以前报名(点击下方链接报名)。考虑到场地的限制,先到先得,希望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  

若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您将会收到教学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请以短信为准!

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index.php?q=notice/1525934479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