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国外访学见闻
— 教学发展中心“午餐会”(总第112期)

内容纲要: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陈慧荣老师分享哈佛大学的教与学,他将介绍哈佛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研究感悟和干部教育培训等。 

主持人简介

陈慧荣,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2015年8月至2017年7月担任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博士后研究员。香港大学政治学博士(2012),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2006),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法学学士。2006年至2007年就职于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研究领域主要是中国政治、比较政治、政治经济学和政治社会学。 

曾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3),获选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新秀”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最受欢迎教师”(2014),以及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最佳国际硕士教学奖”(2015)。 

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务必4月17日8:00以前报名(点击下方链接)。考虑到场地的限制,中心能接纳报名的人数为50人,先到先得,希望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

若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您将会收到教学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请以短信为准!

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index.php?q=notice/1523434898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