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风采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

杏林风采

病房南大楼

骨科大楼和病房北楼

门诊楼

急诊楼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也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两带一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关键阶段。医院将在市卫生计生委、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交大医学院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科学发展,以目标为导向,体现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要求。坚持深化改革,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突出“转方式、调结构、转机制”。坚持注重内涵,以质量效益为导向,更好地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以骨科、内分泌代谢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影像医学科、运动医学科和急诊医学科为临床特色,具有与国际化大都市相匹配的,医、教、研、精神文明建设全面综合发展的,充分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的上海著名、全国知名、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特大型综合性医学中心。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主页:http://www.6thhosp.com/index.html

更多“杏林风采”http://202.120.33.37/120anniversary_h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