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五部委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做好餐饮服务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4月15日由校长助理、学校食品安全总监于朝阳带队,对闵行校区各食堂开展了全面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立峰、党委书记李梅、副主任戴育明,教服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彪、总裁姚奕、副总裁倪友方、食堂包保干部及餐饮管理人员参加。

图片1-0.jpg

图片2-0.jpg

检查组检查第一餐饮大楼

图片3-0.jpg

图片4-0.jpg

图片5-0.jpg

检查组检查第二餐饮大楼

检查组深入食堂后厨,严格按照上海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要求,重点对各食堂的规章制度执行、环境卫生、虫害防治、原材料溯源、加工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并就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于朝阳表示,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常抓不懈、共建共治,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能级,打造“安全、绿色、良心”的校园餐饮。

此前,4月12日学校召开食堂包保干部培训会,并依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闵行校区食堂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测。各食堂高度重视,即知即改,并利用双休日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员工专项培训。

学校将以落实专项行动要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进一步织牢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闫莹雪
后勤保障中心
赵振霞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