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生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与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化融合与发展,4月10日下午,学生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与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紧扣“党建+教学发展”的核心议题,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学生创新中心副书记、副主任贾严宁,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孟佳,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鲍、学生创新中心教务办主任冷春涛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劲松主持。

图片1.png

李鲍首先对教学发展中心的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包括教发中心在培训与研讨、教学评估、中期反馈、学术期刊以及项目申请等多个业务模块的工作内容与成果。介绍过程中,他特别强调了多元化教学有效性评估、课程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并对专项项目合作研究等具有潜在合作可能性的业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推介。

冷春涛围绕“课-赛-创-研-普”这一核心框架,详细阐述了学创中心的业务概况。他特别聚焦实践教学模块,深入剖析了课程特点以及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与问题。希望教发中心能在课程教学设计、学生评教等关键环节提供专业指导,期待双方共同探索实践教学有效性评估的方法,推动实践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研讨环节,双方老师围绕学生中期反馈、教改说课、课程设计以及实践类课程评教等多项业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充分表达了对于实践教学方面合作探究的强烈愿望,期待通过紧密合作,探索出具有特色的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的新方向和新方法。 

活动最后,孟佳对学创中心精心组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两个中心在本年度实现实质性合作,共同开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局面。贾严宁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有效地践行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目标,展现了两个中心在提升育人成效和质量方面的共同追求,期待未来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实践教学的质量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学生创新中心
学生创新中心
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