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3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1_副本.png

顾建平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学院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持“人才强院”战略,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扎实做好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抓住战略发展机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谋划推进好年度工作计划,乘势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此外,会议还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研讨,指出学院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