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出版社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海交大出版社召开支部工作会议,集中开展支部委员培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鹏线上出席,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滑炜主持。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规定强调,党员实施网络行为,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滑炜向大家介绍了落实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打算。对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强化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夯实支部阵地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对出版社发展党员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结合“智慧党建”系统关于发展党员模板操作展开培训。强调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周鹏在总结会议时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全体党员应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出版社党委将在大修翻新、薪酬改革、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希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委班子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出版社党委周围,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文化氛围,共同促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韩兵琦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邹昱舟
丁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