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4月13日,设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张丹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4102650.jpg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朱琳领学相关文件,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立足岗位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张丹丹总结指出,设计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后续要进一步结合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求真求实求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师生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