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宣传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职工参加。

WPS图片.png

胡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胡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力军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宣传部副部长李厚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新闻社70周年的贺信精神。文明办副主任陈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会上对喜迎二十大和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各党小组组长从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明文化以及网络宣传等四个层面进行介绍,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会上,通过了王宁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对近期学习强国进步奖和半年总分奖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张思思
梅秋武
党委宣传部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