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交大出版社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7月2日下午,出版社召开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钱天东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鹏主持。

1.png

周鹏首先对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上半年获得奖励的先进支部和学习达人给予鼓励,同时要求各支部加强学习,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逐步挖掘学习潜力,提高党员学习参与度。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从测算标准、主要用途和使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党费下拨和使用方案。会议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和党员学习教育“及时学”作布置。

钱天东做总结讲话中提出,各支部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滑炜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韩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