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测评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测评会在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杨庆存,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有关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01.jpg

齐红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测评会议要求,各支部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在完成重大任务重发挥党组织作用的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情况、上年度的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测评。

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刘佳林、史哲艺联合党支部书记蒋勤、汉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骏、行政党支部书记莫筱玲、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汪雨申分别围绕本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杨庆存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内容,对5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他指出,各支部还需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并加强党建工作的绩效建设。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2018年下半年学院完成了教工党支部调整和换届,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后的各支部在日后党建工作的开展上还需积极探索新模式,提升各支部内部学科建设、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结合。她指出,2019年学院各党支部还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建章立制,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加快促进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