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务系统工会举行2019年迎春年会

乐曲飞扬、欢声笑语,1月15日下午,党务系统工会2019年迎春年会举行。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审计处、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成员齐聚一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审计处处长李维等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众人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部门工会一年来的难忘瞬间和取得的丰硕成绩。随后,由组织部和统战部教工表演的欢快而又热情的歌曲联唱拉开了年会的序幕。

年会以文艺节目和游戏穿插进行。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教工带来的相声《巧对对联》幽默风趣;纪委办(巡察办)教工合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委婉动听;工会的诗朗诵《我喜欢出发》满怀深情;宣传部教工代表的动画配音《疯狂动物城》生动活泼;审计处教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磅礴,形式丰富的节目一次次将年会推向高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游戏环节,80余位教工分成了“猪”联璧合、小“猪”佩奇、青梅“猪”马、势如破“猪”四个组,积极参与“手忙脚乱”“谁是卧底”“快乐接力”和“你划我猜”四个融合一年来工作、趣味性和团队协作的互动游戏,使教工小家充满欢声笑语。在激烈的角逐后,势如破“猪”组最终取得了优胜。

整场年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最后,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党务系统工会在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全体教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2019年,围绕创建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与学校中心工作携手再出发,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祁洁
纪晓恬 倪黎 唐自立
新闻中心
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