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人才引进评审会暨教授座谈会

2019年1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人才引进评审会暨教授座谈会在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李玉尚,学院各系(中心)教授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齐红在致辞中对与会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管理理念、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学院教授踊跃发言,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发展多元评价、学科之间的交叉与合作、学院文化环境、对学院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会教授对学院目前工作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人才引进与人才分类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编制、多元评价体系建设等议题,齐红进行了现场回应。她表示,学院后续将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齐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所提出的各项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为学院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她希望各系、中心教授要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推荐人选,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积极献力。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