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秋季学期机关退休党员专题学习暨校情通报会举行

10月13日下午,2018年秋季机关退休党员校情通报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仰颐传达了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并为机关退休党员做了校情报告。约120名机关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鹏主持。

01.jpg

仰颐首先向机关退休党员表达问候,并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三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仰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方面,介绍了学校上半年全局性工作,并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实事工程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工作情况。

02.jpg

机关退休党员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每学期开学初通报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已成为机关退休党员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一直以来得到退休党员的高度关注和欢迎。

赵健
党委组织部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