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近日,凯原法学院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在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凯原法学院新任院长孔祥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蒋红珍首先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2018年新生入学和2019年招生指标、硕士生培养指标调整等最新信息,并围绕新学期开学若干重要教学事项进行了提醒。

院长助理李文凯通报了《学院发展规划研究课题实施方案》。为深化院为实体改革,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谋划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学院初步规划了学科发展与评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课题,希望全院教师积极主动申报承担。

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党委十届八次会议报告精神和学校2018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他强调学校党委工作的重点首先要继续深入推进“学在交大”,对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对于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要工作继往开来、永不止步。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坚守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

孔祥俊最后做总结发言,简要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希望全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为学院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陈亮
凯原法学院
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