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10月8日下午,凯原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image002.png

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以“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基层党建”为主题谈了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化对“九个坚持”的理解和认识,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

他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学习掌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中心要点作了梳理,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所提出的明确任务和要求。同时结合法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工作实际,从学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加强全媒体平台建设等方面探讨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并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学院各项重点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他还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三季度校院领导交流会的有关精神,并通报了法学院党委“双带头人”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建“双创”的有关进展情况。

李传佳 许月
沈怡君
凯原法学院
许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