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指委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7次组织生活会

9月30日上午,学指委党支部2018年第7次组织生活会在逸夫楼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指委秘书长王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指委副秘书长蒋立峰、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指委副秘书长侯士兵主持。

01.jpg

蒋立峰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等近期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领读,并就涉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蒋立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八次全委会、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和学指委暑期务虚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指委下半年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02.jpg

学指委党支部副书记夏广忠通报了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党建“双创”培育计划的情况,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主题党日安排。会议还举行了党员读书分享活动,思政室综合办党小组成员李逸舟和事务中心留服党小组成员于爱涛,分别向支部党员分享了阅读《人工智能》和《德意志意识形态》的学习体会。

03.jpg

王伟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背景下,在学校努力把办学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的过程中,思政教师队伍应该具备主动对接的能力,不断提高队伍自身能级。作为学指委机关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型支部建设,带头实现能力提升和跃迁。他要求,支部党员应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学习的加速度,努力使自己具备宽口径的知识储备,从而更好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夏广忠
夏广忠
学指委思政室
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