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院内评优答辩举行

2018年9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院内评优答辩在材料徐祖耀楼313会议室举行。本次参与答辩的共计17个实践项目,同学们从各自项目的开展情况、亮点及成果进行了总结及反思。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亦斌老师、团委书记朱彦彦老师,思政教师张美玲、黄忠鹤老师,辅导员宋逸思受邀作为评委,对各个项目展示情况进行了提问、点评及评分,辅导员王清曌主持了答辩会。

01.jpg

今年实践项目广泛结合当下热点,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材料产业尖端及发展、丝绸之路调研、学习习近平思想等多方面进行了立题立意,并扎实实践,新建实践基地11处,新闻报道累计130余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参与答辩的同学,很多是初次登上答辩舞台,虽然略显青涩,但都以良好状态完成了答辩。

02.jpg

答辩会最终将评出材料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7支(含博士专项团队),后期学院将对这些团队进行进一步的培训,冲击校级优秀奖项。

暑期社会实践一直是材料学院实践育人工作重要抓手,今年更是加强了价值引领的工作,促进学生知行合一、砥砺品行,引导学生树立报国之志,自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王清曌
王清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史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