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9日下午,上海交大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楼A2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使命·担当”。支部副书记陈丽璘主持会议,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1_075024_903.jpg

支部书记、宣传部部长胡昊系统总结了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的重要会议,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传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宗教事务条例》,他强调,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并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2.jpg

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从会议概况、全国学习贯彻情况2方面分别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重点介绍了我校“一方案+一通知+一材料”的工作方案。并就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中开展分层分级学习、注重学深悟透做实、构建长效机制3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主题党日上,支部党员郑茂、张林芝分别交流分享了2018年上海市哲社班培训、2018年军训参训工作。

胡昊作总结讲话并对2018年秋季学期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张林芝
雯博
宣传部党支部
王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