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石云良一行访问设计学院

9月18日,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嘉兴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石云良、服务业发展局局长唐松林、招商局局长吴晓璟一行到访设计学院,就进一步开展创新研究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洁热情接待了石云良一行。

01.jpg

石云良一行在胡洁及相关教师的介绍下参观了设计学院、零号湾国家级双创基地、学生创新中心、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程及美术馆等。

胡洁代表学院对石云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国家级双创平台的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借石云良主任来访的机会,进一步推进设计学院与港区在创新设计、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胡洁讲到,嘉兴市是环上海一带最宝贵的明珠,希望设计学院的创新成果能在嘉兴港区进一步孵化和产业化,为港区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石云良充分肯定了设计学院在建设“创新设计”一流学科群以及零号湾国家级双创基地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欢迎上海交大设计学院师生到港区开展创新研究、施展设计才华;希望可以根据创新设计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探讨和落实合作具体工作,丰富合作内涵,强化务实;港区将为设计学院的科技成果在港区落地,为港区成为交大培养设计专业创新创业人才的港湾做好服务

郭庾浡
郭庾浡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