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9月13日下午,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落户签约仪式在电院群楼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王春华,启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陈卫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邰能灵,电院签约团队教师代表,启东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及电院科研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电院科研办主任齐开悦主持。

陈卫丰代表经济开发区与教授团队签约。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微纳结构光学膜研发和生产项目、人体可穿戴式监测仪项目,两个项目经研究院精心遴选,成熟度高且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在今年8月举办的启东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两个项目分获一等奖和优胜奖。

签约仪式后,启东经济开发区及电院领导、教授就产学研合作拓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落户项目的后续推进提出了期望。

王春华表示,半导体电子信息产业是启东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推进的产业模块之一,开发区非常重视与交大电院的合作,两个项目落户开发区,是对开发区工作的信任,开发区管委会将竭力为教授团队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希望教授团队加速推进产业化进程,尽快产出丰硕成果。

邰能灵表示,经过开发区、学院管理部门及教授团队三方的多次磋商和两地走访,很高兴首批落户项目能在今天签约。感谢开发区为教授项目提供了扶持基金和完善的政策服务,希望教授团队在后续项目产业化推进过程中,对可能的障碍和困难做好充分的预估,并及时沟通解决,期待项目早日出成绩,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启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由启东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于2016年10月签约共建。研究院位于江苏启东经济开发区创新型经济园,致力于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端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中试放大基地、人才孵化培育基地、成熟项目产业化承载基地。

齐开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洪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