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行2018级留学生新生欢迎交流会

9月13日上午,药学院2018级留学生新生欢迎交流会在成建民楼5-412举行,药学院院长朱建伟、副院长邱明丰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邱明丰主持。 

01_副本.jpg

朱建伟在大会上向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从学院历史、学科概况、师资队伍及国际化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傅磊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从一名导师的角度对留学生新生们的学习、科研等需要注意的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学院2016级博士留学生Zul Kamal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学院的学术要求、学习体验和选课流程。在简短的茶歇之后,邱明丰介绍了博士留学生培养过程及方案。研究生会DOS部门张阳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学生组织、学生活动、餐饮住宿等校园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最后,在学院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徐蓉主任、教务老师及老生代表的指导下,学院新生现场体验了选课系统操作流程。

02_副本.jpg

本次新生交流会是学院为2018级留学生新生专门举办,是学院迎新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来自全球各地、背景各异的留学生在相聚在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大家庭,开启人生新征程。

03_副本.jpg

田辉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