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与天文学院举办"迎院庆-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二十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7月14日,物理与天文学院举办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原党委书记叶庆好、光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陈险峰、院校友工作秘书叶丹以及近20位98届校友参加活动。

01_副本.jpg

20180718_012353_414.jpg

上午,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活动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校友之家举行,98届班长王楠校友主持活动。

20180718_012419_416.jpg

陈险峰作为98届校友的班主任首先发言,他回忆起当年和学生们在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谈到很多让他印象深刻的学生和家长们,这个班级非常正气的学风和团结一致的班风让他觉得非常自豪和骄傲。叶庆好教授作为当年的老教师,对学生们今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他讲述了当年和学生们交往中的小故事,多次呼吁大家常回家看看。

20180718_012443_393.jpg

徐剑波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现状,呼吁校友们践行上海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

20180718_012531_102.jpg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回忆起在交大读书时的趣事,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

20180718_012554_444.JPG

下午,校友们前往闵行校区,在当年读书的物理楼前纷纷合影留念。 

02_副本.jpg

在学院老师叶丹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新理科楼和李政道图书馆,对母校巨大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大家还体验了"迎院庆划龙舟"活动。校友们希望通过划龙舟这一特别的方式纪念自己毕业二十周年,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建院九十周年纪念。

03_副本.jpg

叶丹
叶丹
物理与天文学院
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