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HORIBA集团全球总裁做客“企业望远镜”行业分享系列讲座

近日,由交大密西根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生涯发展协会总会(SCDU)协办的 “企业望远镜”系列行业分享讲座第十一期在交大密西根学院龙宾楼举行。讲座邀请HORIBA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sayuki Adachi博士与交大老师同学进行分享交流。交大密西根学院院长黄佩森,机械与工程动力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副院长孔令逊、吴晓东、李雪松等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Masayuki Adachi博士以“Trends in Emission Regulations and Measurement Technologies for Current and Future Powertrains”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对HORIBA集团涉及的汽车测试系统、过程及环境、医疗、半导体和科学仪器等五大领域及各领域市场分析情况作了介绍,强调中国市场对HORIBA集团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排气污染法规的历史和发展趋势、实际驾驶排放的相关测量方法、电气化发电与存储的相关研究与自主驾驶等问题的探究。

01.jpg

在互动环节,Masayuki Adachi博士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分享了自己个人经历以及心得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拓展了视野,对HORIBA集团及其研究的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当前和未来排放规则和测量技术方面的情况和发展趋势有了更为宏观的把握,有助于对相关行业的深入认知。

image003.jpg

赵妍
Jessie Ruan 赵妍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