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昌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5月28日上午,“西昌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交大徐汇校区举行,培训班由上海交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承办。西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腾云,上海交通大学地方合作办公室主任陶剑,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四川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兵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主持。

20180528_085800_435.png

姜文宁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西昌市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的发展历史以及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对未来双方在智库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希望。

20180528_085811_941.png

陈路做动员讲话。他重点回顾了西昌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上海交通大学西昌基地”的背景以及推进情况,希望西昌市与上海交大以干部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协同创新、共赢发展。

20180528_085817_746.png

上海交通大学非常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按西昌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精心设置课程,高标准配置师资,聘请上海交通大学、浦东干部学院著名专家以及专家型党政官员为学员授课,课程涵盖社会治理创新、干部法治思维提升、十九大精神解读等,并精心设计学员们到梅陇三村、嘉兴红船、金山农业园区等地现场教学。为期一周的学习与交流,将帮助各位学员更新观念,启迪智慧,学有所获,为西昌的改革和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闵楠
孙天琦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