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绿格公益团获“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5月13日,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电力学院落幕,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绿格公益团”队伍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公益组金奖。

ffba7e5b84699c800be59fca24a99262.jpg

e56c80fa2aadadd9647841cc1aa66086.jpg

绿格公益团是一支致力于通过麦草方格解决中国西北部地区的荒漠化面积的公益团队。立足于中国荒漠化现状,绿格提出了“让每一个青年的公益热情转化为长期的治沙动力”的公益愿景。绿格公益团共五名成员,其中刘智卓,章梓萱,易婷俪均为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智卓担任绿格公益团团队负责人。

20180515_051455_700.jpg

本次“创青春”市赛的备赛过程得到了学院党委和校院两级团委的高度重视,多次邀请到院内外相关专业专家,组织开展针对绿格项目的专题培训,对参赛项目可持续性分析,创业计划书撰写、展示与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辅导,项目成员收益匪浅。团队学生认真备战,反复打磨项目计划书和决赛PPT,力求把项目以最清晰,完美的状态展示在决赛中。

方文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
孙佳